两会你好~两会再见

有感最近两会。发下旧漫
12日就提前结束了。大家再忍忍……哦不 ~~再为两会做做牺牲
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
看不了几篇漫画上不了几个论坛又有什么关系呢
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么
有些人说我最近很不满社会。这TM纯属胡扯
我爱共产、爱生活~当初画这漫画时写的前言就是证据
我严厉警告那些转我漫画的人
不要忘记转这几行字。免得误导了愚昧的孩子。让他们迷失了做人的方向。
========漫画分隔栏==================
首先声明,我是个爱国的愤青,我热爱自己的祖国,爱党爱人民,作为一个安守本分的良好市民,我画出这样一部有教育意义的漫画来启迪大家,让大家知道,当一个人,遇到了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的抉择的时候,该做出如何的表率

另:有些不怀好意、心有阴谋的一小撮份子,在外面某些地方擅自用我的漫画的局部部分来断章取义,将原本是称赞党和政府的漫画改编成攻击我党的威信和公正的毒矛,这是绝对要不得的!我用上海话告诫那些人一句,‘侬帮吾脑子桑桑紧’!

恩……以上,希望您能喜欢本漫画=v=
by孙渣


1_20090302143454.jpg

2_20090302143509.jpg
3_20090302143521.jpg
4_20090302143530.jpg
5_20090302143541.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除了泪目还是泪目...难怪最近很多网都和谐了

No title

越是温顺的动物,越是会被欺侮,希望主席明白这个道理

No title

于是想起了某人的名言“要爱国!!!!”(喂扯得上关系么)OTZ……很好很强大……

No title

主席GJ(泪目

No title

为了17D!
搬几次家又算什么!!

No title

主席!坚强的活下去吧!!!(指这个BLOG)

No title

啊……眼泪……为什么停不住……T T
主席我好感动啊……

No title

这才是真的爱国啊!!(声泪俱下

No title

爲了17大,我這點委屈算什麽(淚流滿面

No title

偷偷问一下,现在开两会的是不是傻逼呀?

肯定没人回答这个问题,这更加肯定了我的怀疑,
于是,这个答案出来了:
没错,现在开两会的确实是傻逼,

而且去年的也是。

No title

。。。。。其他的先不说,孙X你有这么猛的手毛么。。

No title

什么叫小背大背?

No title

两会嘛,两就是二嘛,
两会就是二们开会嘛

No title

连棒都结婚了……

No title

犧牲我一人,幸福十億人。
我是多麼牛逼的烈士啊,哈哈!~

No title

主席GJ

No title

力頂主席!

No title

除了泪目还是泪目...难怪最近很多网都和谐了
不是1个人 借用下LX的

No title

除了泪目还是泪目...难怪最近很多网都和谐了
===========
没办法,为了国家的长远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越是温顺的动物,越是会被欺侮,希望主席明白这个道理
===========
别那么说,我们的党是有人性、有爱心的,我们的社会是充满关怀与温暖的,从来不会让老实人吃亏,从来不会让老实人倒霉

为了17D!
搬几次家又算什么!!
===========
就是啊,搬个家算什么
我为党做贡献啊

主席!坚强的活下去吧!!!(指这个BLOG)
===========
能不能活下去我不能做主的,要看党国要我生还是要我死

啊……眼泪……为什么停不住……T T
主席我好感动啊……
==========
别哭啊,你一哭我也想哭了

偷偷问一下,现在开两会的是不是傻逼呀?
==========
不是,是傻屌

。。。。。其他的先不说,孙X你有这么猛的手毛么。。=
==========
有的,到晚上会扑哧扑哧长的

什么叫小背大背?
==========
小背=打飞机 大背=插B

连棒都结婚了……
=========
他做FL做的都买房子娶老婆了,人生赢家啊

No title

偷偷问一下,现在开两会的是不是傻逼呀?

肯定没人回答这个问题,这更加肯定了我的怀疑,
于是,这个答案出来了:
没错,现在开两会的确实是傻逼,

而且去年的也是。

----------------------------------------------------

两会嘛,两就是二嘛,
两会就是二们开会嘛

----------------------------------------------------

之前发了匿名贴,总觉得应该澄清一下,这两句反动言论的都是我说的,
为什么澄清呢?恩~~~
恩恩?
可能是看到水查大人回了贴,也可能是想炫一下自己的话多么有预见性,
其实这会快开完了,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他们都议了些什么题,有用没有,
我就不继续预言了,大家都知道的东西,说了也没意思,

仅以沉贴之前留个可以记念的东西。

------不吃不喝的人就是神也就是死人,但我是又吃又喝的预言之神的人在二大即将结束之前到此一游,谢谢

No title

孙同志 您好! 我仰慕你拉出老子出书般的优质漫画
请我尊称您为孙子!
孙子 你这漫画贼感动了 咱得好号召广大的人民群众学习您这种勇于奉献的精神!
为了十七大的召开 为了社会的和谐 您的菊花党国征用了!
将免费给辛苦奔波为个城市添砖加瓦最后连个钱都给包工头拿走的农民工们免费爆!

农民工甲:还是党国好阿,以前那些土匪拿了咱的钱就走。现在党国还放个人给我们爆菊。
农民工乙:是阿是阿,以前拉死劳累,地主婆最多放只羊给给咱们开熏,现在就有个类人猿了。
农民工丙:这是类人猿?顶多就是挣扎过空间裂缝的冥王星人!

No title

由于职业关系,我怎么觉得那警察就是我……

No title

渣同志辛苦了,小心跨省~

No title

旁有,弄老吕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