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传说外传 第2话 4月2日更新

最近工作繁忙,而且为了提高更新质量,可能改为两天一更,orz毕竟还要上班,不能每天都更新




另外请多猜测剧情吧,说不定我就拿来用了(喂)




勇者传说外传
第一话:http://shuichazi.blog126.fc2.com/blog-entry-310.html

勇者传说1: 第1、2话 第3话 第4话 第5话 第6话 第7话 第8话 最终话

1_20100303000811.jpg
勇者传说外10
勇者传说外11
勇者传说外12
勇者传说外13
勇者传说外14a
勇者传说外14b
未标题-1
勇者传说外15a
勇者传说外15b
lb10.jpg
勇者传说外16a
勇者传说外16b
勇者传说外17a
勇者传说外17b
=============
更新
勇者传说外19
勇者传说外19b


待续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鸡巴就是勇气之源 哈哈

No title

小红是你爹

No title

原来名字要连起来念啊……

No title

破碎面具迪奥杜安=屌.短,主席你终于厌倦了面具么?
可怜的面具,被无情的抛弃了。。。

No title

主席骗子功夫真高了. .一个图n次用

No title

鸡巴是勇气之源

No title

原来名字是这个含义…我太浅薄了!

No title

破碎面具迪奥杜安=屌.短
==
哎哟正解了v-218

No title

主席骗子功夫真高了. .一个图n次用
=
还好,最多那个才5次
加起来总共也没20次,还不到一半呢

No title

555555

主席,这次我名字我终于看懂了,感动ing......

No title

一时激动打多了个我字- -....

No title

我就是为了等第二话才这么晚睡觉啊

好了 可以睡觉了

No title

因為是受人景仰的水查主席
所以我猜這漫畫也一樣不會有結局...

No title

Diao·Duan...

No title

拯救世界的关键?男主角!?他爸的剑!? 突然明白了!!!其实外传的男主角就是勇者传说1中主角的百人斩师傅 ,那把被他打造成“善恶交战的末日战场之+1000终极无双100倍强力猛’s九万龙力五百倍敏捷之杀神光天使最强祝福之圣光使者的终极+65535追25000的一千倍火焰伤害之黑暗屠杀者的宿命武器附神圣灵魂磁场转动一万重天诸神祝福全属性无限巨大的王者长剑2009特别版”的剑就是他爸的留给他的那把!

No title

v-10囧 我说怎么迪奥XXX ,....原来要连起来~~~膜拜.

No title

要更多H!要更多猎奇!要更多变态!

No title

于是他弟弟叫迪奥 持昂。。。

唔。。咱已经想到了。。

No title

主角来的首都后,这时伯爵已经因为赌球落马了,小红流落街头,主角又一次接受了她,快乐的过了一段性福生活,后来伯爵又放出来了,小红又回到伯爵身边,主角去讨说法,结果被伯爵的手下打成重伤投进监狱,在监狱里又遇到了团长,后来他们一起越狱,然后他们组团又去开荒伯爵府,结果灭团,团长惨死在主角面前,濒死的主角听到恶魔的轻语,与恶魔结下了契约,然后,黑化,屠城

No title

v-15其实当初.看勇者的时候就想过..
这些都是多世界故事吧...
是不是i可以这样?
勇者在死后会去另一个世界当魔王.[简称穿越]
然后手中的勇者之剑遗失沉睡 等待下一个宿命中的勇者出现..
在这个时间段内生物得到和平和发展...
然后勇者在成为魔王时候可以选择得到一个技能.
其中一个勇者是这样的.
勇者之剑/魔剑:一切都结束了.世界再一次恢复到和平.不过 死掉的主人.你会成为下一任魔王.请选择一个技能吧.
勇者:我草!老子到死了还没有妹子呢.[是的,在百万勇者当中就他一个一生单身 已经是魔法师LV MAX.似曾相识对不对?]
勇者之剑/魔剑:.................但你没有选择.
勇者之剑沉思了半刻说到.其实成为魔王后.....可以为所欲为各种妹子都可以有....
勇者:........OK,我想好了.技能是这个!"无限的两暖瓶"

No title

在监狱里又遇到了团长,后来他们一起越狱,然后他们组团又去开荒伯爵府,结果灭团,团长惨死在主角面前

======================================

团长已经死于躲猫猫了喂

说是遇到以前冒险团队里某妹子,而这妹子又是曾暗恋过主角的(比如被主角救过命之类),结果越狱后却被小红害死了(小红担心主角告诉伯爵自己以前的经历)

这样主角黑化就合理了(茶

女仆可以找那个团队里的妹子的孪生妹妹(1s

No title

主席GJ……

No title

這極沒有上一集好笑0.0

No title

看到主角被放逐了
我就想到了辐射……

No title

迪奥杜安之所以JJ变大,原因是因为他曾经去过阿波罗男子医院

No title

那首都给人很银魂很江户的感觉!

话说主席在漫展上看到一个穿着护士装(暂定)的人大概就是我了

No title

屌短的弟弟被改造成LOLI叫迪奥入、完全克制了迪奥杜安

No title

你娘喂.....果然是 一个格子一用到底啊 啊啊啊 主席你威武...!!!!

No title

哎呀为啥今天的剧情像那大哥的XX一样短阿~~><

No title

太强大了~

No title

哎呀为啥今天的剧情像那大哥的XX一样短阿~~><
=
给人画GUEST
然后因为要请假所以要赶工作量
所以就……

No title

村长居然都LV255了……

No title

那QS手里拿的是诅咒火炬么....很印象派啊..

No title

最后那句真是神吐槽,5级的勇者……

No title

好歹主角也干掉过龙啊。。。5级怎么也太低了吧~~

No title

LV255村长真强大阿。不过也不奇怪,村长还有把人变成萌萝莉的魔法呢。

No title

v-15水查子 咱对不起乃~~
把女佣长 看成 女仆长了.............
而且默念 这要是伪娘该多好.............假PAD.........

No title

好歹主角也干掉过龙啊。。。5级怎么也太低了吧~~
=========
因为同伴和团长分别是有10~60级不等,加上有勇气属性在,什么热血必中必闪魂什么的……

No title

主席您居然还敢提质量的事情,就这画风……

No title

质量和画风无关啦-。。-
画风再挫也有质量的

我看到F3了

圣骑士。。。。动力装甲吗?

No title

村长255级 哈哈 六系大法师

No title

妹子的波和村长的头一样是圆球形,波的线条就一气呵成,主席你…………

No title

主席偷懒神技术~偷懒照样让我们看得HI~
不过我想问下.....里面封顶时多少级啊.....起码有个比对啊......

No title

画ICON有那么忙么

沙发喔

大爱啊

No title

我估计那个主人是LV 1 ... 所以要强力部下

No title

勇者为了快速升级,获得伟大的力量,去拜访了传说中的森林精灵
结果精灵王告诉他,他要获得力量就要先去试炼的房间,里面竟然有一百个WS大他的,等着让勇者爆菊。
精灵王告诉勇者,只要菊爆了一百个大叔就能获得传说中的力量。
勇者呆了,但旁边的贤者却帮勇者答应了这个要求
结果当勇者刚准备逃跑时,突然大叔会都变成了美女
原来精灵王平时纵欲过度,自己的力量都射到这些美女体内了
只要勇者把她们都干翻了,就能获得伟大的力量,同时JJ也能变大变长变粗
勇者为了世界的和平,义无反顾的走向了这些美女

No title

话说村长不是会传说中的把人变成萌LOLI的禁咒的吗...果然猪稀你有大叔情怀啊...

No title

主角如此的执着于JJ的话题上,是因为他的长度还不及被放逐之前的国王吧...

No title

敲碗 催稿了~~~

No title

呀!!!好卑鄙啊,1格画重复了4次- -v-31

No title

喂喂主席啊 男主角好歹也是组团和龙战斗过的人 不能只有lv5吧!

No title

3月6号了。。 主席

No title

哦 原来去成都了么。。

No title

开始画一些让主人公黑化的情节吧。主角太傻了,对后面黑化他很不利。

或者,画怎么把女佣搞到手。

No title

让村长把主角变成萌LOLI吧。

No title

或者村长把强大的敌人变成萌LOLI

No title

希望可以再看到NTR剧情
不过猪脚的妹子已经成了人妻,当下又是光棍,大概没啥好指望的了...(捶地

No title

我想看变成人棍肉奴隶的小红

No title

建议将女仆的等级改为69

No title

女仆好可愛!!

No title

主席肯定是想当一个帮人补魔的魔法师,每天牺牲自己的魔力来为有需要的女性补充魔力

No title

主席在我生日这天更新了这么有教育意义的几页……
【远目】人家好感动……

No title

推妹子还会降级啊。。。

“姑娘都喜欢健康向上的小伙子”,说得好。越来越有教育意义了。

No title

主席的漫画变深刻成熟了呢。

No title

“姑娘都喜欢健康向上的小伙子”,说得好。越来越有教育意义了。
=
其实是那个杭州广播里面说的
拿来用了

No title

国师是隐藏BOSS? 还是隐藏后宫??

No title

国师难道也是软妹子?

No title

勇者好吐槽,还有鸡巴大。
哈哈....

No title

当年的梦想妖精该出现了嗯。

No title

不以等级争高下
只以鸡巴论输赢

No title

主席对RMB网游好吐糟啊....

No title

看了主席的画,我决定以后BLOG ID叫鸡巴大了

No title

主席的漫画是越来越有教育意义了

No title

那个老头作为一个正常人还真是辛苦啊

No title

主角为什么这么在意鸡巴大?

No title

梦想责任勇气灵魂。我感动的流泪了~~

No title

如果猜测剧情能拿来用,那不是没有惊喜了……

按照一般剧情的,结果,孙主席会让男主角在爆豆之后被轻松秒杀……
呃……秒杀之后难到是BL之人间地狱?

呃……最近看了扶它漫……突然想到了男主角难到会被这些RMB战士给扶它改造,然后肉便器,然后吸取精力,级别levelup,然后逆推爆菊……主席好像很喜欢爆菊来着……

呃,孙主席的漫画看多了,怎么思路和水查子一个样子了……

根据本篇RMB战士的经验,难到男主角来个扶它改造,然后通吃任意属性,利用强大的男根女穴征服所有人,10G一次,然后积累家财万贯,RMBlevelupup,然后拯救世界?……然后……连魔界的魔王也听说这个神奇的骚物,于是来和主角战斗,结果精尽人亡……


好吧,以上纯属胡扯,另外问句主席是不是扶它属性……


另外,其实挺喜欢此男主角的,很勤奋呀,要是能搞定RMB战士,走向正义战胜邪恶,勇敢少年经过努力拯救世界,携女归隐线路……这个剧情太正了,明显不可能嘛……

好吧,上面的发言太猥琐,我就不留下全ID了。叫我AK就好了。

No title

主席,GoodJob!

No title

噗!四万亿...

No title

LV255的村长 未来是不是会被变loli的主角推倒?
然后榨干村长的主角就这样达到LV255级
LV255才能发挥出勇者之剑的全部力量
[来吧 推倒我吧...
好羞耻,原来是男的....
没关系你现在萝莉 是女的...所以.........................
是的 这一切是为了这个世界.....虽然错的也是世界...
我们不是在搞基 我们是BG.]
全开挽救世界?

No title

才看上面 巧合了 面壁去!

No title

噢噢噢噢!!久违的更新~~
勇气之源!

No title

国师一定要是软妹子!一定要收到后宫里!一定要!

No title

让那个国师快死吧
国师原来是魔来派来的奸戏,用来迷惑勇者的
几个堕落的勇者吃完药后又发完攻击结果能精尽而亡了
国师的任务完成了,而且还封印了勇者的剑
然后法师要想办法让剑破封印

No title

感谢主席放出福利
祝主席漫展威武!!!!!

No title

A:梦想、责任、勇气、灵魂。。。。
B:还有鸡巴大

大赞!!

No title

鸡巴越大责任越大

No title

为什么村长的样子和领导很像?

No title

OMG難道國師是主角那被變成萌蘿莉的爸爸……

No title

战斗力跟鸡巴大小很有关系啊看来

No title

想吐槽很久了,外传里的主角不就是以前猪稀在以前的MOP的blog里的一篇漫画<<飞侠季巴达>>里的主角么...而且根据对于鸡吧的无限执着而言,和为了让鸡吧变大而让魔王实现愿望的季吧达真是如出一辙啊...

No title

赞~内牛满面……

No title

= =【鸡巴大】太煞风景了……GOOD JOB

No title

我早他妈就发现是飞侠季巴达了...

No title

渣大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你这个境外blog被百度收录了 - -

一般来说只有很著名的国外网站或者跨国企业百度才搜的到
比如NCsoft~Blizzard~什么的
其他的国外网站百度都是搜不到的~

你现在自己开百度 搜孙渣 就能搜到这里 - - 而且是第1个

No title

又两天了呢...以主席你的更新能力还是改成一周两次吧...[





主席加油 我们顶你啊

No title

主席有看板娘? 卧槽!主席 你欺骗了我们所有人

No title

诶?好几个两天了...


另求飞侠季八达...

No title

还有鸡巴大

XDDDDDDD 戳中笑点

No title

国师真的是软妹子…………
而且……
是主角的老爸……(矛盾呢……?)

No title

猫娘老爸 XDDD

难道会乱伦....

No title

村长的性取向还是挺正常的嘛

No title

主席你也太偷懒了吧。。。一个分镜用了那么多次

No title

敲碗要看百合~v-42

No title

下課回來一看果然和我的猜測一樣……主角的老爸……村長不能死啊少了吐槽角色這個漫畫就變成赤裸裸的搞基+百合了太污穢了作為最後的一點人性長老你要頂住啊啊啊啊啊!

No title

剛才不小心發了還有話沒對長老說完……
長老你如果真的要死,我是說真的要死
你就對路克使用那個變成萌蘿莉的禁咒吧……

開頭黑化的主角其實是主角無奈使用的傀儡而已,真正的主角其實是那個女僕剪影的感覺……

No title

"我是你爸爸 囧"

No title

这世界上只有主角是属于稍微正常的生物吧...

No title

卧槽。。一张图毫无修改的连用四次!!
这要是四格漫画一个版面就完了好吧!!

另外。。为啥一个LV255的村长连个LV1的治愈术都不会用。。。

No title

不过勇者他爸(他妈?)为什么要捅村长呢

他俩不是经历过可怕性转换诅咒的"好姐妹"吗? XDD

No title

可恶 被搓中笑点了 XD

No title


另外。。为啥一个LV255的村长连个LV1的治愈术都不会用。。。

村長會治愈术啊,他老爹看了真理之書後就是被村長救活了

No title

其实RMB果实就是 金克拉吧?

No title

这剧情太牛了!!!

No title

呜呜~ 不想让村长就这样死乐。。。村长死了太可惜了。

No title

v-15
我相信 村长 会用 性转换魔法
转换后 属性值 重置 取消濒死状态 状态恢复

No title

…………
好老卵…………
………………
方言么……

No title

操 刷不出图了

No title

- - 还真画成软妹子了

No title

会不会是村长和路克他爸把路克搞出来
然后路克就有了战斗法师勇者的力量
主席.. 你果然是个基娃子么

No title

猫耳竟然还用一格抖一下- -

No title

好的主席
质量又上去了 一扫颓势啊

No title

【I'm your father!】…………我又湿了

No title

牛B我靠!
我還以為女僕是爸爸了,我太淺薄了!
有否父嫁可能?(我自重)

No title

瓜娃子.......主席成都之行没有白去啊!- -

No title

勇者一開始也是黑影,這次說不定是被性轉換了
貓娘族不會變老?
村長:其實我對自己也下了咒,在死亡之際會化為萌蘿重生
萌爸:所以我才要殺死你呀♡

這次不攪基,開百合!

No title

虽说剧情开始不靠谱了,但是这才是主席笔下的正常向

No title

主席我再次败了```干脆把村长也变成猫娘吧

No title

求~猫娘老爸暴衣彩图!

No title

不过勇者他爸(他妈?)为什么要捅村长呢

他俩不是经历过可怕性转换诅咒的"好姐妹"吗? XDD


—————————————————————————————————————————————————

等你在冒险的时候或者跟野怪厮杀的时候突然变成猫娘被奸...你就会理解了...



=A=我不是主席..我想听主席的见解

No title

No title

v-9 猪脚父亲是个只有菊花没有穴的伪妹子~~~~~~


这年头RMB玩家也干不过开外挂的主角啊

No title

v-12还可以说成是 “父亲为了你没有变成真正的猫娘”

No title

……这个之前预测的差不多又被你否认的狗血剧情是怎么回事

No title

今天因为停电,来不及更新了,特此说下

No title

好久没来,攒了不少剧情啊
他爸好萌……
这剧情,这台词,太直白了主席
不能这么直白地道出心事呀主席
哈哈

No title

在NGA看到《下一局 Mission Up》电子杂志。那个封面是主席的作品吧?
传送门在此:http://wow.178.com/201003/63415882668_4.html

No title

在NGA看到《下一局 Mission Up》电子杂志。那个封面是主席的作品吧?
=
是的,我授权的

No title

渣哥,我彻底的败了。。。
基情啊~

No title

喂喂这赤裸裸的基情是什么?居然在调戏别人老爸?!
no...............

笑翻了...哈哈哈

No title

喂这赤裸裸的基情啊(其实人家早就猜到了呢)
主席大人请把村长X勇者爸的CP好好发扬光大吧……大美好了……orz

No title

真的好基情呀……还在调戏别人老爸…………orz

No title

呵呵

No title

这....这...........

淫乱老爸....

勇者快去把她推了吧....(放弃状)

No title

老爸被人轮J,这个描述的太不细致了,怎么可以一笔带过。需要详尽表述才对吧

No title

今天的更新看过了,可以睡了,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想明白
那个GELAOLUAN是什么的拼音。。。再有敏捷成长明明是4倍多,
怎么又成2.5了。。主席压力过大还是XX积蓄太多了。。。。

No title

曼陀罗花就是蒙汗药啊。原来主人公老爸就是被人类用魔界生产的曼陀罗花迷倒轮大米的。

主席博学。

No title

房产商和房价都该死!!!!

No title

主席竟然用马塞克..........

No title

猫娘族的成长属性真的太具诱惑力了啊...

No title

那个GELAOLUAN是什么的拼音
=
是HELAOLUAN
上海话‘赫’就是‘非常’的意思

No title

老爸被人轮J,这个描述的太不细致了,怎么可以一笔带过。需要详尽表述才对吧
===
要文明啊- 口-不然会被抓去关

No title

主角最后肯定能打赢他爸的,因为他爸现在没鸡巴了啊XD

No title

快让这对父子搞乱伦吧!!!!!!!!!!!!!!!!!!!!!!!!!!!!!!!!!!!!!!!!!!!!!!!!!!!!!!!!!!!!

No title

看过更新了 支持实体书

No title

主席你不能这样.................

No title

哈,好久没来,又有新作啦,不过怎么看着看着就扯到拆迁啦?

有人喜欢章鱼...我用河蟹好了e-195

No title

v-15这...这分明是 QJ了 那帮男人啊!!!!!!!!!!!!!!

No title

好欢乐....

No title

我操了喂,这剧情真...v-12

No title

是在忍不住出来说句话!
求父子乱伦……………………


另:各位狼友草榴是否被和谐了?好几天上不去

No title

主角的老爸被人輪XXOO居然還說有點小小的舒服。。。

No title

有爱!

No title

主角已经变成吐槽役了么……

No title

DNF的小LOLI也被XXOO了?

No title

嗷嗷嗷嗷~
我也想要一个猫儿LOLI老爸啊!(还强悍得一塌糊涂!!

No title

卧槽,这新剧情太NB了,猫耳LOLI娘的终极和平!这牛逼的让我无语泪流,太帅气了,主席万岁!

No title

29号啦!

No title

哈哈哈买了新显示器玩了三天…………v-12
快来揍我

No title

艹。。
居然玩了3天

No title

玩了3天好啊 有奖励
大暴菊术----->孙渣

No title

这……强大的一个要点应该是JB大吧,他爸都没了,同样都是勇者斗气的情况下,儿子应该比较强大吧……

No title

v-15
老爸:你好强大...........................好大......
儿子:那当然,勇者长棍强而有力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就这样 打退了 魔王~~

No title

老爸:你好强大...........................好大......
儿子:那当然,勇者长棍强而有力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就这样 打退了 魔王~~
==
小看老豆身为猫娘的体力!!!
足够把你个初出茅庐的小样吸干10次呀!!!

No title

其实你还没死对吧...你每天都在考片子对吧...所以继续画吧....





PS:把片子给我拷一份

No title

=A=还有我发现自己原来是龙族的呢

No title

不错, 主席的东西越来越有内涵了。从你的画里我看到了犹太猪和棒子狗的战争,发现了我们都是龙族,意外的发现你画的猫娘如果上一点眼影会很好看,顺便看到了一大堆期待看“干爸爹”的比卡兽人精华。最后一点,个人感觉没有尾巴的猫娘和没有JB的男人一样,是可怜的残疾生物。。。。

No title

趁机把心力焦瘁的作者推倒,=v=

还是满血啊 HP: 120/120,帮人补魔补太多了吧?

No title

主席需要比卡屌补一补

No title

在心力交瘁时要禁欲,并多吃贝类的海鲜,之后会对女性的吸引力大有改善~~

真的。

No title

原来精灵是傲娇,而且还和矮人有"盟约"的啊...还有不愧是勇者,LV5都有4500的血...难道是幸运和智力什么的属性全部负的然后都堆到物理属性上了吗...

No title

原来精灵是傲娇,而且还和矮人有"盟约"的啊...还有不愧是勇者,LV5都有4500的血...难道是幸运和智力什么的属性全部负的然后都堆到物理属性上了吗...
=
主角是小强

No title

所有黑棒的东西我都喜欢

No title

原来精灵是傲娇,而且还和矮人有"盟约"的啊...还有不愧是勇者,LV5都有4500的血...难道是幸运和智力什么的属性全部负的然后都堆到物理属性上了吗...
=
主角是小强
===
主角是精英怪,攻防都正常,就是血厚,是一般FootMan的好几倍...
来人啊,快给主席送上东泉火酒/增长药剂,旁边开嗜血

No title

=A=还有我发现自己原来是龙族的呢
----------------------
+1龍族握手

No title

卧槽 我怎么只有1点血了

No title

卧槽 这吐糟棒子和犹太人实在是太犀利了...

No title

其实我觉得负责吐槽的男主显得激萌……

No title

原来男主角是专业吐槽役...

看到现在才醒悟...

No title

发现BUG,宫廷法师团居然写成了共延法师团,那个LV45的渣……

No title

渣娘加油!!!

No title

主席加油,俺们支持你

No title

我仿佛看到了老罗关于高山族的语录……

No title

我擦。。。我好像看见韩国棒子了。。。
渣哥,没事,我会复活术~~~~~~~~

= =话说

为什么不是把所有坏人都变成猫娘或者异种族LOLI……比卡吊什么的已经够了

No title

死了再復活就好啦

No title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5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
详情看公司招聘: http://www.coien.info/?68242.htm
邮箱:vip_coien@coien.info

No title

。。。。我就知道你的故事一直這麼陽光不對頭。

No title

精灵妹子最漂亮嘛,相比起来魔族妹子画的不是很精细,主席偏心呀,偏心

No title

星球大战的槽吐的太赞了,不愧是主席……

No title

作為一個喜歡人類女性(貓娘也可)的人類雄性,我吐血支持男主戰勝他老爸……我不要變成比卡獸人……更不要人類雌性都變成比卡獸人……

No title

猫爹居然开始用爱与拳头来教育儿子了………………

No title

渣爷身体最重要,死了我们就没得看了呀……

No title

v-16我靠~~儿子见老爸 没几句就打起来了
说服 儿子 加入魔王军 !!!!!!!!!

No title

我X,这动作这喊话,不是撒加么...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似曾相识的场面,内牛满面

No title

碎星拳看着有点寒。。。

结局太明显了。勇者儿子步老爸的后尘变成魔王了嘛。没有什么悬念了。

No title

结局太明显了。勇者儿子步老爸的后尘变成魔王了嘛。没有什么悬念了。
==
-w-猜错啦

No title

结局太明显了。勇者儿子步老爸的后尘变成魔王了嘛。没有什么悬念了。
==
-w-猜错啦
=======
其實你自己壓根都不知道結局是什麽吧……

No title

可以自己选个其他种族不?

No title

猫爹果然好老卵……OTZ

No title

其實你自己壓根都不知道結局是什麽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扭头

No title

No title

开始不是叫做迪奥,都安的么

后来怎么叫做郝劳,鲁安了?

吊短和 什么乱?

No title

开始不是叫做迪奥,都安的么

后来怎么叫做郝劳,鲁安了?

吊短和 什么乱?
===
迪奥,都安是最早的勇者
郝劳鲁安是主角他爹

No title

那个GELAOLUAN是什么的拼音
=
是HELAOLUAN
上海话‘赫’就是‘非常’的意思
2010-03-26(09:32) : 孙渣 URL : 编辑
----------------------------
我就说是方言嘛~~

No title

哟哟,感染呢,沙耶么~~~

No title

猫爹……这种既糟糕又美好的感觉错乱是怎么回事……
儿子逆推父亲……迟早要发生?的吧……

No title

原来是很老乱的谐音=。=看了半天,猫爹是最萌的女性角色,不过身为反角注定要悲剧,真可惜

No title

我要停止你

这句台词不错- -

No title

原来男猪脚的脸是被他爸爸毁容的。。。

No title

爹爹.....你就算做了肉*器也不要死啊.....

No title

我要停止你

这句台词不错- -
==
港漫台词

No title

猫爹的等级已经不是外挂的问题了啊...单字节储存的数据上限为255...满级勇者都是255级,那么可以突破到666级的话...这就是Win7旗舰版64位和XP的32位的差别啊啊啊...

另外吐槽...为什么只有Win7的专业版和旗舰版才具有XP兼容功能啊啊啊...

No ti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扭头

=======================
看來是說中了……一定要讓主角中那個變成貓娘的魔法!

No title

最後就靠雞巴決勝負吧

No title

blog126.fc2被河蟹了?

现在不用代理上不来...

No title

blog126.fc2被河蟹了?

现在不用代理上不来...
2010-04-05(17:23) : 爵位 URL : 编辑

================
不是吧……

No title

用了代理不能发言...不用代理看不见图...

No title

孙主席万能被封属性

No title

事实上不用代理留言后图片会奇迹般地冒出来诶

No title

我檫,被河蟹了!我翻墙才过来,貌似没更新了呀v-16

No title

MB夠了!!我要吐了!!
這什麼雞巴故事~

(笑)

No title

主席啊这一话太长了吧 我觉得是时候开新的一话了啊

No title

这里复活了么- -

No title

昨天突然打不開了,本以為主席被抓走了,不過現在又好了,只是。。。圖片出XX的問題需要解決下。。

No title

话说 爬墙才过来的。。。哎 无敌的命运之轮再一次碾压了可怜的小渣渣

No title

llL见到 懂啊打发电机房撒客服爱上

No title

赫劳鲁安=哈老卵
我喷了v-218

No title

孫哥哥怎麼兩個禮拜沒更新啦

我好期待呀~

No title

太帅啦,主席真是漫画界的韩寒啊!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