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ADSL归来,发点在路上和会展上画的

会展比较闲,就画点东西,闲不住
这次去广州多亏了几位朋友了,不然我肯定迷路
广州茶点非常好吃,海鲜很棒,而且东西也很便宜呢
明年再去=w=

在会场放的小告示
未标题-1
未标题-2
未标题-6


会场上闲的时候画的图
未标题-7
未标题-8
未标题-9

还有两张地铁上画别人的猎奇BL图……
很恶心,点开了自己看吧=。。=
另外,BL图的头不是我画的
3_20091116192559.jpg
4_20091116192559.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最后两张果然重口味。。。。

No title

居然是沙发~~?
第一次顶,支持一下!~
BTW,我是广东人~~

No title

我X~~~
没想到一分种后就没了个沙发~~

欢迎主席明年再来~明年应该会有多点时间,不会进会场十分钟收完就赶回学校了T—T,好想逛多一下

小星

什么时候更新勇者传说啊。。

No title

主席!我看见你了!!!ADSL的第一天 下午2点- -

去到 战魔居然买光了!你还说....“不会广东话真吃亏啊” 这句

当着你的面看你霸王书 不好意思...

No title

看过这么多摊位 就主席的摊位 很单调!!!

No title

你这逼....我问你是不是本人你居然说“我是他替身”

No title

主席,周六那天早上也去看你了~排了3个小时的队~

No title

太好了
主席明年来我一定会想办法去会场的TvT
那BL真瞎狗眼

No title

我12点30进场,那时候刚清场,去到摊位那边已经只剩下天朝城管伏魔录和绿坝娘在看者你着2本了,还好早做了准备,让朋友先进场买全了
趁人不多的时候和主席合了影~合影后主席马上被隔壁的妹子钓上了~主席果然魅力无限啊

No title

其实...我可以教你广东话的....

其实...最后两张图我真的没看....真的没有什么好大一根...

No title

主席你何时到成都来卖,咱有空一定偷偷给您捧场去~~~

No title

14日跟朋友用各种手段第一时间内跑到了主席的摊位一睹真面目……顺便买了绿坝娘跟天朝,还拿了上海绝恋给主席签名,最后还握了手……欢迎主席下次再来玩=w=

No title

咳。。话说主席一脸人畜无伤的样子,完全不宅嘛~

和咱印象中的死宅实在是相差甚远。。啥。。

No title

推荐一下新发现的糟糕玩意儿,DC的《十豪侠》the great ten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2b34ed02-d1a7-11de-8ef8-0014221b798a/

No title

少女系脸配壮汉淫荡身实在是天底下最恶心的事~~~~囧

No title

半夜上来偷窥- -。。。
某天心灰意冷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你画的因为我鸡巴大啊
自己在被窝里笑的肚子疼v-14

No title

主席我愛你~~~的乳足虫啊啊啊啊啊啊~~~~~~~~~

No title

几日连续失眠,神经严重衰弱。

话说,我的日子是不是已经快到头到头了。

有时候觉得主席挺可爱的…
很喜欢前两张…
不过猎奇重口就不行了,完全看不下去…我果然太弱了…

No title

主席。。。来上海吧!!

No title

欢迎主席明年再来~明年应该会有多点时间,不会进会场十分钟收完就赶回学校了T—T,好想逛多一下
===
明年ADSL必然再来=w=

什么时候更新勇者传说啊。。
===
等我闲一点TAT

去到 战魔居然买光了!你还说....“不会广东话真吃亏啊” 这句
当着你的面看你霸王书 不好意思...
===
带的少,看书没啥啦,主要别在人多的时候看就可以

看过这么多摊位 就主席的摊位 很单调!!!
===
没办法……找不到姑娘来帮忙……也没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这逼....我问你是不是本人你居然说“我是他替身”
===
会场那个阿叔是我雇来的民工

主席,周六那天早上也去看你了~排了3个小时的队~
===
万分感谢支持>_<

趁人不多的时候和主席合了影~合影后主席马上被隔壁的妹子钓上了~主席果然魅力无限啊
===
是啊她还给了我好人卡,3张哦

其实...我可以教你广东话的....
===
不了……我不想学,很难的样子

主席你何时到成都来卖,咱有空一定偷偷给您捧场去~~~
===
明年成都CD!

14日跟朋友用各种手段第一时间内跑到了主席的摊位一睹真面目……顺便买了绿坝娘跟天朝,还拿了上海绝恋给主席签名,最后还握了手……欢迎主席下次再来玩=w=
===
其实我还是想说,那个是我请来的民工不是我

No title

咳。。话说主席一脸人畜无伤的样子,完全不宅嘛~
和咱印象中的死宅实在是相差甚远。。啥。。
========
民工脸就是这样的…………没办法
要不我找个看起来禽兽的来看摊

推荐一下新发现的糟糕玩意儿,DC的《十豪侠》the great ten
======
这是啥= 口=?

少女系脸配壮汉淫荡身实在是天底下最恶心的事~~~~囧
=====
觉得恶心就好,我没白画= 。=
不然就浪费了

某天心灰意冷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你画的因为我鸡巴大啊
自己在被窝里笑的肚子疼
====
喜欢就好=w=

主席我愛你~~~的乳足虫啊啊啊啊啊啊~~~~~~~~~
====
= =你是会场求交配的那位……能不能把图扫给我=w=我上色

几日连续失眠,神经严重衰弱。
话说,我的日子是不是已经快到头到头了。
====
晚上别捋管子,喝牛奶早点睡啥都不要想

有时候觉得主席挺可爱的…
很喜欢前两张…
不过猎奇重口就不行了,完全看不下去…我果然太弱了…
===
=w =放心,以后重口的我都会藏在里面,可以选择性失明

主席。。。来上海吧!!
==
……我就是上海的= =

No title

下次上海展会我也要去观赏主席的真人

No title

==
……我就是上海的= =
==
。。。我知道

No title

会场上主席为我即席挥毫更赠我金玉良言,其用心之良苦在下感动不已呀~~!!

No title

趁人不多的时候和主席合了影~合影后主席马上被隔壁的妹子钓上了~主席果然魅力无限啊
===
是啊她还给了我好人卡,3张哦

主席.....请问为啥是3张啊.......难道是几年小天台中出3连发吗.......

No title

主席明年想办法把12岁的LOLI拐来卖本,然后主席坐LOLI身后悠闲地微笑着画着画,间或收下LOLI递过来的钱,反闪死那帮情侣!

No title

不是听说你已经脱团了吗?

No title

原来如此....
啧啧啧.....

No title

几乎所有的女生看到主席的脸后的第一反映:主席长得好中央

No title

你们大家都被骗了,其实主席的画都不是自己画的,都是他请来的民工帮他画的。

No title

几乎所有的女生看到主席的脸后的第一反映:主席长得好中央
=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一直以来,有许多本来说求交往的妹子,看到我也都会软掉
没办法啊,我是个民工= ..=,民工能怎么样呢

No title

喵的主席超正派-- PS:被主席的light day see 和light year again see萌到了

No title

推荐一下新发现的糟糕玩意儿,DC的《十豪侠》the great ten
======
这是啥= 口=?

给您推荐的不是漫画还是漫画呗

No title

如果是的话那很多出腐本和看腐本的腐都应该枪毙了.......

No title

最后两张我在会场看了两次觉得真是会场最耀眼的画没有之一可惜主席没把他放在桌上。。。

No title

茶壶你感觉怎么样了……?

No title

呜呜主席咱忘记跟您要签名了……啥时候再来广州咱只是个只会普通话的好人而已❤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