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的现实(完)

楔子:
本图文的作者为了真实的报道中国漫画家的现状
深入调查了一位普通的二线漫画家,漫画家在中国的生活十分窘迫贫困,生存现状令人担忧
甚至有不少漫画家由于长期投稿不中只能偶尔去一些情色场所出卖肉体,以确保自己的生存
而这次采访的马赛克就是其中的一位

本文会不断更新

因为当事人的意愿,本文中不会出现他的姓名
==========
既然有人猜出来了,就不码了哈哈哈


未标题-1
未标题-1

未标题-1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他是?

No title

求名字!此漫画家的名字!!

No title

太心酸了- -

No title

v-13他的笔名是Z打头的英文字母
具体的不能说了,答应了的

No title

= =b 这……

No title

第一张我还以为是丰子恺画的……

No title

我最满意第二张,v-8

No title

好喜欢

No title

是ZCloud?

No title

ZCloud是业余的吧……

No title

工作现场还能让主席拍照?如果是暗拍的话保安那里干嘛还挡一下啊?

No title

v-389可歌可泣的英雄漫畫家……

No title

主席开发了一种新的角度挖。。

No title

我靠!太纪实了!太黑镜头了~~渣你一直在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阿~渣你真是个高尚伟大的人~渣你该去参选2009最感动中国人物票选~~~~渣我好崇拜你~~

No title

孙渣给你说了不要说我的名字你就是不听

No title

我靠!太纪实了!太黑镜头了~~渣你一直在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阿~渣你真是个高尚伟大的人~渣你该去参选2009最感动中国人物票选~~~~渣我好崇拜你~~
=
我长得不帅也不搞基没车没房没妹子
还是让给公民韩少吧

No title

哎呦喂着莫名的哀伤是怎么回事

No title

这古老的画风

No title

这画风……真NB……

No title

mb 社会性漫画 搞不好能得奖啊

No title

为什么在某处就不打码到了这里就要打码呢?

No title

纪实也来了...牛B

No title

我长得不帅也不搞基没车没房没妹子
还是让给公民韩少吧
===============
渣你真是个谦虚的人~~我再次热泪盈眶了~~~

No title

搞不好能得奖+1

No title

兔女郎+1

No title

Z打头的英文字母 。。。。。。。。。。。。
果然是zha吗

No title

果然是zha+1
主席也许能骗过一些人但是骗不了所有人啊

No title

原来是Zha!(笑)

话说按摩房这种东西……无论是男X女还是女X男,那都是悲凉的地方啊……
但也有些人心甘情愿干这一行呢,果然是个特别反应社会黑角的地点啊!

No title

画完画面具好了
他更惨啊

No title

我说那马赛克里打的名字百分之五是Z Cloud吧,是Z Cloud吧?就是Z Cloud吧!
主席十有一二是为了报复其笔下主角X华在后操场的暴行而画出来打码的吧?

以下是这部可怕的校园暴力漫画对白节选:

“渣!要去了!”

“面具!一起去吧!”


……

“咚!”

“嘭!!”

“渣、渣……我、我…………”

“我懂,你不用说了,我懂…”

“面具…怕以后…我再也不能用我的‘马赛克’你的‘马赛克’了。”

“呜呜呜,我、我会很怀念的…但你可以用‘马赛克’……”



多糟糕的场面。
主席请继续画下去不要停,我们盼望着能早日欣赏到占据整个格子的马赛克。

No title

妈的猜对了!

No title

三本伏魔录收到了,看完那本再看这个……尤其是看到伏魔录最后那页的两只萌到飞的LOLI……实在是吐槽点多到无从吐起……最后的那个声明也太喷了……主席,出LOLI本吧~!

No title

这个故事8错v-514

No title

啊啊~~才更新这么点~~~

No title

果然ZCloud。 哈

No title

看前面纯属娱乐,看到最后,一阵心酸.
渣对韩少有意见吗?我喜欢你, 也喜欢韩少.

No title

=w-对不起…………我……我是个可耻的HH黑…………

No title

最后几格连码也不打了直接就ZCLOUD了……

No title

Z叔他真有那么杯具么...= =||

No title

我说最后两格忘了打码了- -|||

No title

居然用猜出来了作为不打码的理由,主席,那是猜,是猜啊。。。。。。

No title

主席的功力又一次进步了!
但是……最后的忘记打马赛克啦!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没有打马赛克啊!

No title

主席画大叔进步了=v-
非常自然

No title

居然是ZCLOUD
都是<拜见女皇陛下>惹的祸
不知情群众请谷百

No title

真的是ZCloud么……?好杯具TuT

No title

为啥后面几幅图出现了名字。。。

No title

诶诶诶诶诶?大SHOCK!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