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传说2 预告篇



勇者传说II02
勇者传说II03







遥遥无期~~~
等闲下来再说了哈哈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加油~!!

期待新作诞生~!v-19v-19v-19v-19v-19

No title

v-283同时也是个XX的故事

No title

主席画画超好,又有创意。

至今你的漫画给我留下印象的人物只有那个英雄和那个精灵(还有狗波)。其他的人物看完就忘了。还是画以网游为背景的英雄传说吧,比较容易塑造人物。

No title

咦。。遥遥无期。。啥。。。。

这次的勇者仍然妹子期待!

No title

猪稀你都有时间画个这么长的预告片了还闲不下来……

No title

啊啊啊~~~~~~我看到凹凸曼!!!
啊啊啊~~~~~~這回畫得好細致!!居然還有陰影!!你居然還描線了!!

No title

效果好是好,但是画一张要花3倍时间呀XDD

No title

很意外的……主席的战斗场面其实画得很好呢~~
尤其是爆炸!!太有感觉了,像是大魔王那个啦,PS3 VS XBOX那个啦
还是导弹的那个啦……都很不错的!!!
虽然地确是
“效果好是好,但是画一张要花3倍时间呀XDD”
但是个人认为,就算用三倍的时间,
能够画出一部 “不光只有” 剧情值得回味的作品也是很值得的。

No title

太帅了 卧槽!!!!!!

No title

这次感觉好华丽啊···

No title

我在想用哪句台词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向来想去,
比较接近的是:




“有好玩儿的啦!”

No title

War,war never changes
反反广告

No title

面具刚被人告白就被导弹炸死了啊= =!

No title

那不是面具那是错觉!

No title

这个预告...

No title

好牛逼

No title

销魂!

No title

太华丽了!我要射了!!!

No title

那个不是面具对吧 不是对吧

No title

地球的单词不是earth吗?

No title

把毛萎人和小胡子画到一起是抬举他了~~~~~

No title

v-15v-15原来是 纵横不肯放啊 看来水查子 怨念很大呢~

No title

......

好ao

No title

主席这次的创意真不错!特爱三只手按核弹发射的那幅,很细节!
中文的就不用说了,有危险须知(袖口上的龙真可爱)
英文的那家伙,还圣经呢,还手枪准备来个事后爆头
俄文(应该是俄文?)那家伙,酗酒泄欲(以桌上女体照片印证)之后才有胆子干……
啊哈哈哈,细节美!
总之这次的更新很震撼,期待主席有续作

No title

War,war never changes
听到就怀旧。

No title

主席,出本子吧。反正傻宅们的钱不买国内漫画也要买国外漫画。

No title

原创本卖不好v-12

No title

天哪,这预告实在太有气势了
我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

No title

可怜的面具……正被告白就遭遇核弹了……

No title

太期待了!完成它吧!

No title

为啥毛子是触手。。。。。。。

No title

大魔王长得有点萌……

No title

真酷,非常期待

No title

勇者传说2~~

No title

哈哈哈哈....我泄了

No title

大家都没注意吗?那个应该是面具拿着情书去告白,那女孩是正要发他好人卡。
嘿嘿

No title

非常棒!
大片的感觉啊!

给你加上一句:

只有主席才能讲述的故事

No title

我真的很期待~
啊! 这本咋要买!

No title

No title
大家都没注意吗?那个应该是面具拿着情书去告白,那女孩是正要发他好人卡。
嘿嘿
==================================================================

你看反了,对话框的三角是朝左的

No title

有一个漫长的期盼……
说实话上次的轮奸,让我很不过瘾……

什么?这话有歧义?我故意的

No title

居然有史诗感了

No title

猫耳大魔王好萌

No title

哪有凹凸曼那分明是我天朝的金甲战士!国产威武……

No title

主席这次的创意真不错!特爱三只手按核弹发射的那幅,很细节!
=================
第三个按钮上写的是伏特加啦-_,-

No title

艹,主席加油啊!再大的墙也大不过咱们的漫画。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