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谢

= =求一个LOLI脸,御姐身,人妻性格,的腐女。。感谢鸟
====================


未命名

夹书里给你寄过去了,注意不要给父母看到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囧

No title

这.........

No title

呃....
真“腐”

No title

额……这种东西为嘛还要寄过去?家里只有公用电脑吗?
(多大孩子呀??未满14的话就算了吧主席……)

No title

说实话..我喜欢YY酱子的MM..泪奔...

No title

这样子的胸部还是很漂亮的呀主席,我表示非常喜欢

No title

哈哈。。。谢谢主席鸟。。。偶的小愿望满足了。。。
顺便说句。。。= =偶已经是奔向30的大叔了。。。。所以不怕父母鸟。。。
开心开心

No title

那为嘛还要夹在书里寄过去?………………
真要寄的话主席不如签个名吧,不然多浪费邮寄费呀~

No title

=///=

(沒想到對岸已經開放到這種『程度』了....


G...GJ!! (鼻血

No title

腐女没有人妻性格这种属性的啊!!腐女都是女王属性的,无一例外

No title

呀,主席画的腐女呢……
——原来主席心中的腐女都是攻吗?^ ^意义不明地笑

No title

回复LLS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 -+

No title

主席,快醒醒,柏林已经被腐女攻陷了!

No title

原来主席心中的腐女都是攻吗?^
===========
画给别人的都是攻

主席,快醒醒,柏林已经被腐女攻陷了!
==========
不可能……我的魔法党卫军呢……

腐女没有人妻性格这种属性的啊!!腐女都是女王属性的,无一例外
==========
i-232温柔人妻的那种倒是没见过,说起来

那为嘛还要夹在书里寄过去?………………
真要寄的话主席不如签个名吧,不然多浪费邮寄费呀~
==========
因为是买本,然后我寄晚了,所以画张夹里面免得读者大人生气XD

哈哈。。。谢谢主席鸟。。。偶的小愿望满足了。。。
顺便说句。。。= =偶已经是奔向30的大叔了。。。。所以不怕父母鸟。。。
开心开心
=========
话说为什么30岁的大叔要憧憬腐女……

No title

我除了不是腐女外。。。都符合条件呢。。
而且还会特定情况下爆发傲娇属性。。。

No title

我除了不是腐女外。。。都符合条件呢。。
而且还会特定情况下爆发傲娇属性。。。
===========年迈大叔的分割线================================================================
= =我就是那个迈向30的大叔。。。上面那个小萝莉。。。嘿嘿。。。叔叔带你去回家看VCD哦。。。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