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你妈个老逼,小心生个儿子没屁眼

最近到处都是的一个傻逼网游广告(左图)完全照抄了十月天宫以前的画集(右图)
好好个姑娘被傻逼改成个大妈了。就算原创宣传海报了?
过去抄日本人抄美国人,现在连国内的都抄,反正著作权法就是泡臭狗屎,在没行规也没法律的土地上,七处不同居然就不算抄袭了!

中国现在的游戏行业里,许多傻逼美工真的就是群工业化量产出来的激素猪,原本就是群没文化底蕴的垃圾货色,知道做美工好赚钱,找来一点科校美院的基础填塞下,然后教点软件,没学会画图先学会抄就算他妈出道了,算是可以当游戏美术了,算是给中国游戏业做贡献了,却不知道给他们教教什么叫做人!什么叫美工的职业道德!操他妈逼的不抄图不改照片不偷别人东西就除了吃屎啥都不会了,却能拿六七千甚至上万一个月的高薪水,什么卑鄙恶心龌龊下流的手法都可以用上,换头、P图、盗图、剽窃,只要效率高,不管多无耻多没职业道德都可以做的出来,还可以显的很有效率,比认真画图的人效率太多了,毕竟都他妈逼抄的,没道德的土鳖老板简直一拍既合,这种时候这种两条彼此有共同吃屎经验谈的狗杂种简直就是一个妈逼钻出来的,什么道德、什么低限,全TM放屁。

指望那种美术能做出什么有想法有灵魂的游戏就叫搞笑了,他们除了从别人那里偷取血汗成果外还会什么?和翁子扬一个德行的垃圾罢了,不如拿他们来填海造地更有意义点,起码还能在海里制造点氨基酸,可悲!

未标题-1

现在中国的游戏业就是利欲熏心的禽兽老板,指挥着手下傻逼策划垃圾程序和无耻美工。外加一群没玩过游戏的土鳖玩家,和一个只知道与民夺利永远不会想到如何让市场光明起来的恶心职权部门,他们一同占领了90%的市场
人品道德不重要,低限什么的根本没有,知识产权是个屁,能赚到钱做什么都做的出来,这就是他妈具有中国特色的游戏美术界!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这就是天朝..

No title

卧槽,这抄的。。。

我不会画画,不过给我原图我有信心PS出和左图一模一样的



非常有信心

No title

少女脸被整形成村姑脸了

No title

蛋定,蛋定主席,生气伤身体

No title

垃圾程序路过

No title

这能叫抄么?这直接copy吧?
其实copyright这玩意在天朝翻译过来就是:抄,没错的!

No title

这就是现实。中国的设计就一个字。抄
临摹是进步的必须,但是拿别人的东西当自己的,根本就是剽窃

No title

马克思泪流满面

No title

哇靠!抄图都抄的这么恶心~~

No title

对 生儿子没屁眼。
我上初中的时候画过一个小系列,然后被同桌抄了,跟别人说是他画的。我说你怎么抄我的呢。他把我的系列名字一改,说,现在不是你的了。

艹。

No title

说得好

No title

我忍不住了,终于要发话,主席你说出了我这几年来的心声。中国游戏业,看似越蓬勃,越是看不到希望。

No title

所谓山寨文化就是这个样子了 话说今年人大某代表提议打击山寨文化居然还有个SB代表说这是中国特色 多么的幽默~

No title

LS的是那个网游的美工?

No title

支持孙主席,孙主席只是因为自己的作品也被扫过所以才对这种有关版权事深恶痛绝
这有错吗
你自己辛辛苦苦弄出点东西别人二话不说拿来就用还说是自己原创
你收的了吗?
就跟你老婆被别人上了别人还说那是自己老婆一样
这绿帽子你带着舒服?
我感觉楼上的楼上那个装比的家伙就是那种典型的自己没本事只会抄还觉得自己巨有才那种垃圾
等哪天有才的都被你们逼的改行了看你们抄谁的……

No title

在这个操蛋的社会仍能保持一腔正直的活人不多呀。

No title

这TM就是一傻逼!XDD!这样你多抄的下手你怎么不把蓝蓝路教主给抄一抄!

No title

中国游戏产业无望, 这在好几年前就已成定局,还妄图赶超世界?给他们10000年都比不上blz娘的一根脚趾头。
地球太危险还是回火星吧。

No title

说得好= =+服了

No title

我被某楼的“中国同人圈不是你可以涉足的”给雷到了……

主席也没必要生气,
看到这样的广告还愿意点开来玩的人十有八九是在网吧通宵又不会玩大型网游的土鳖……
(尽管这么说可能得罪不少人,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所以顶多是他们同流合污……

No title

导师,莫不是老师(湿)?

我没说过,不是我说的

No title

-.-主席 看开点吧 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什么样的人
屎一样的社会 当然盛产猪一样民众了
为了丫们生气不值得

No title

卧槽!身为10月大人和GD钢丝,绝对无法容忍此等背德之事!
机娘党员们行动起来!操的她/他/它老木生儿子没JJ,生女儿没MM!
.......
.......
.......
湿态了..............

No title

我也遇见过这恶心情况 不过还过分些 麻痹的直接把我图画本封面一撕 就他妈成他的了 问他妈还理直气壮说是他妈自己画得 狗逼玩意

No title

No title

猪西子
蛋定!!!
要蛋定!!!!!

No title

主席暴走了。
主席经常暴走。
社会需要你啊……
你万年画画没兴趣了就改行做政客吧……

No title

这……是大家来找X吧

主席还是继续画不河蟹漫吧,这样在国内侵权的概率比较小

No title

达尔文发来贺电

除了面部,我找不出什么不同,而且好像没有7处……

No title

填海会污染吧……

No title

话说我刚发现,丫的傻逼美工连抠图都抠不明白,边缘居然糙成那样= =

No title

硬盘不死光,社会无和谐

No title

我擦……這真他媽銷魂,這麼干就成的話,那那那我我我也能当遊戲美工了!

這群x逼……自己只能腦殘畫藍貓就靠抄的嗎?

No title

再占一樓抱歉了,那個叫搗屎的,你真是的讓我開了眼了。

懶得多話了,菊花癢了還是便秘了?回家讓你老爸幫你通通吧。沒爹媽也成,記得先到成人用品商店買道具啊,用拳頭搗屎會壞掉的。

No title

我心胸是很狭隘的
看不得抄袭、盗图的事情,看不得人犯贱
报复社会的事情也一直做
确实没啥出息
不过我倒是不觉得自己被社会亏待了,虽然社会挺操蛋
话说我喷喷风气现象怎么有人就跳脚了呢,估计是刺到人痛脚了,哎

====================================

那个导师估计月薪四千有余,手拿万元DV= =
咱别和他比,WOW都玩了四年了,啥事不能蛋腚。。。



操他妈TBC还不开,国外WLK都要结束了

No title

在玩台服,挺好的
就是翻译烂点

No title

别在意那个垃圾回复
只是那个傻逼杨千军罢了

No title

“现在中国的游戏业就是利欲熏心的禽兽老板,指挥着手下傻逼策划垃圾程序和无耻美工。”
还有我们这些无脑测试呢,幸好咱不在国产游戏公司···
说到WOW,“汉舟自主研发的《晶铁之门》即将于2009年8月揭开神秘面纱,展开首轮技术封测。”
这个抄得才美,恩恩~

No title

皮肤颜色改了...脸改了....没了....给我10分钟能改的比这个好= =

No title

此时此刻我只能吐一句槽

No title

在玩台服,挺好的
就是翻译烂点

别在意那个垃圾回复
只是那个傻逼杨千军罢了

==================================
你在哪个服

假期如果出了C弓我就去台服玩WLK了- -

话说果然是神乐

No title

很好很强大,毒害特别大,斑猪心神不宁了。

No title

狗屁游戲,mlgb的,就知道抄。

No title

主席,几天不见,你的文章又长进了,
不过你的看法有异议,中国有游戏业吗...v-400

No title

当初我看到这个游戏也是很囧

楼上的

另外全盘否认中国游戏是不对的,起码中国的游戏要比动漫发展的好。不过现在的低成本webgame的确是在败坏游戏的名誉。

No title

你要相信~有的时候美工不想这样的但是会被逼…………(我也想说 操你妈的‘上面有人’,我靠。)

No title

难怪看到的时候觉得圣衣很眼熟啊

No title

主席啊……我这个月就要去网友公司当死美工了喂……

No title

嗯……貌似上面某楼提到了“中国动漫”这个词
我想说的是,中国的动画和漫画放在一个词里也太贬低中国漫画了吧

引用:垃圾程序路过

垃圾程序路过+1

No title

笑而不语..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