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了点绘画过程

都丢在这里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5705295/

09042302.jpg
未命名

不一定有用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沙发~~~~~嘎嘎嘎嘎嘎啊嘎嘎~~~

No title

主席~~~我特别喜欢人改里的狗波~~~能不能再画个人改后传?

No title

或者画个有关狗波与吹鼠的凄美的爱情故事。

No title

我太邪恶啦~~哇哈哈哈。

No title

渣哥你发的视频太管用了。
我是个土鳖,想问一句,网易娘的第二段视频,一开始是在做什么呢,调整色彩平衡的同时也在涂涂擦擦,想知道那有什么用处。

No title

想问上海绝恋定价了没……

No title

主席,上班就在画这个啊?囧。。。。。

No title

你敢录慢点么

No title

为什么孙渣不理我。貌似这里面所有人只有我在真心请教啊……
不能歧视土鳖

No title

网易娘里面涂色主要用的是孔特笔刷?怎么我涂不出那样子的效果呢?需要怎么调啊?

No title

渣哥你发的视频太管用了。
我是个土鳖,想问一句,网易娘的第二段视频,一开始是在做什么呢,调整色彩平衡的同时也在涂涂擦擦,想知道那有什么用处。
=================
色彩平衡只是用来做铆点的
其实是用历史记录笔在微调

网易娘里面涂色主要用的是孔特笔刷?怎么我涂不出那样子的效果呢?需要怎么调啊?
==================
孔特?那个类似蜡笔的东西么?额……我就直接涂的,50%的透明度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