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博宣传之热爱国外友人

反正我很扭曲变态

2_20091130001821.jpg
3_20091130001820.jpg

女朋友制造机


1_20091130001821.jpg

【重口啦】眼X图~~~

许多人说我重口变态,但是看我以前BLOG的人肯定知道我过去其实要比现在更变态的多
不喜的不要点进去就是了= w =哼哼

2_20091127003013.jpg

继续阅读

肏领导的图

送人的
送给某个被领导剥削虐待的无产阶级兄弟

话说有人说我只会画几个姿势,我会慢慢让他们知道他们说错了XD
7331699.jpg

10元1次水查子、50元1次水查子

PIX上的回帖如是说……
Robce@学期宿題で忙しい中 ........14X5=70 一天赚700多啊... 2009-11-24 00:59
========
但……同学,你要算上黑社会保护费和国家官员剥削费用啊
700多,到手能有100块钱不错了

7317232.jpg


拦街水查子,50元的
7330930.jpg

好屌侠 第二话

第二话完工,请期待第三话
第1话:
http://shuichazi.blog126.fc2.com/blog-entry-216.html

好屌侠第二话01
好屌侠第二话02

继续阅读

这他妈什么鸡巴法律

为了以后出同人本安全起见,谨慎的我今天特意查了下淫秽出版物的法律
但是这个界定实在说的太鸡巴扯蛋和没说一样
界定太模糊了,我完全弄不清楚了。我以前觉得不画生殖器、排泄孔、性行为、乳头就不算色情,是不犯法的,但看了法律反而迷茫了
这玩意是不是就差贴张纸说【HI~MAN,这个色不色我们说了算】


《关于认定淫秽及色情出版物的暂行规定》
  淫秽出版物是指在整体上宣扬淫秽行为,具有下列内容之一,挑动人们的性欲,足以导致普通人腐化堕落,而又没有艺术价值或者科学价值的出版物:


  一淫亵性地具体描写性行为、性交及其心理感受;
  二公然宣扬色情淫荡形象;
  三淫亵性地描述或者传授性技巧;
  四具体描写乱伦、强奸或者其它性犯罪的手段、过程或者细节,足以诱发犯罪的;
  五具体描写少年儿童的性行为;
  六淫亵性地具体描写同性恋的性行为或者其它性变态行为,或者具体描写与性变态有关的暴力、虐待、侮辱行为;
  七其它令普通人不能容忍的对性行为的淫亵性描写。



不过也没关系
我下一本本子是很纯洁热血的港漫风格漫画,主题是project系列,用来参加12月20日的上海TH02

/ _ \ 大根LOLI。。。。

/_\不小心又画了奇怪的东西啊

继续阅读

广州ADSL归来,发点在路上和会展上画的

会展比较闲,就画点东西,闲不住
这次去广州多亏了几位朋友了,不然我肯定迷路
广州茶点非常好吃,海鲜很棒,而且东西也很便宜呢
明年再去=w=

在会场放的小告示
未标题-1
未标题-2
未标题-6


会场上闲的时候画的图
未标题-7
未标题-8
未标题-9

还有两张地铁上画别人的猎奇BL图……
很恶心,点开了自己看吧=。。=
另外,BL图的头不是我画的

继续阅读

心情不好,画猎奇图玩

画猎奇图对排解压力有奇效=w-(喂)

未标题-1

啊哈哈哈~我去广州啦~ADSL4

活动名称: A.D.S.L.04 本土动漫创作作品展
英文名称: ANI-COMIC DOUJIN SPECIAL LIVE 04
活动时间: 2009年11月14-15日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展览厅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42号]

地址
http://www.adslife.com.cn/event/04introduction.asp


我的摊位在37!

http://www.adslife.com.cn/event/map.asp
12号去赶火车了~啦啦啦

最近很忙……通告下,以免你们以为我被抓走了

公司的工作量加剧,我现在每天都抽不开身了
闲下来的时间用来给某个电子杂志画网易娘了,我争取多画一些~~>_<(有稿费哦!)
到时候大家就看到了
然后还在画一些怨念物,什么三连发什么的,太羞耻了不能给你们看

接下来12日晚去广州,1415日广州ADSL同人展

总之……忙到暴……暂时更新不了BLOG
就是这样= w=……

画到一半

家里的板子太挫了
明天去公司画去

还是公司的12X16又大又硬又黑~XDD家里的5X9太小了啦

09110602.jpg

好编辑面具

- v -

未命名

【由S1的l***和w*****同学点的菜】HH黑的炼成

原文的标题是【我失恋了又失基友从此更坚定的走上HH黑的道路】实在太长写不下

起因在某个关于HH的帖子里发生了激烈的黑青对喷,我当然是黑的一方
喷了很久,最后光棍论坛的对喷果然……就纠缠在女人问题上了
作为黑的一方我说我不是因为嫉妒HH受女性欢迎才说他不好的
但是青的一方不听,坚持认为我是因为HH没有妹子所以才喷他的,甚至意淫我怎么被抢掉妹子等等……想象力非常丰富
虽然纯属狗屁,但觉得这个桥段好像挺好玩的,就画了,娱乐下他们
画到一半MP4同学写我的搞基文,就顺便一起搭上,大家一起欢快的搞基吧

未标题-1

真是空虚啊T AT

画坏掉了,就改成这样吧

远看效果还过得去= =

6992938.jpg

天朝城管伏魔录的印刷问题!

由于这次印刷厂比较赶
天朝城管伏魔录里面有一些本子是缺页、白页的
买了本后发现有这种质量情况的同学,请和我联系,我给邮寄好的过去
谢谢~~

生存的现实(完)

楔子:
本图文的作者为了真实的报道中国漫画家的现状
深入调查了一位普通的二线漫画家,漫画家在中国的生活十分窘迫贫困,生存现状令人担忧
甚至有不少漫画家由于长期投稿不中只能偶尔去一些情色场所出卖肉体,以确保自己的生存
而这次采访的马赛克就是其中的一位

本文会不断更新

因为当事人的意愿,本文中不会出现他的姓名
==========
既然有人猜出来了,就不码了哈哈哈


未标题-1
未标题-1

未标题-1

同人展展后症

遍地闪光弹,闪的昨天睡不着,今天也睡不着…………所以我说我根本不想去同人展啊啊啊!!!!!!!!!!!!!
==================================================
(0:55:31
牵手?对于我来说就是幻想
0:55:43
接吻?只有在GALGAME上看到
0:55:59
啪啪啪?我想都没想过
0:56:02
我还整天被闪啊,马格比,我真不想去同人展!
0:56:05
老子初恋告白最失败的一点就是用的电话 最搓的一点就是忘记问对方答复了。。。
0:56:29
肏啊,一个个带着男人的妹子跑来和我打招呼
0:56:39
还他妈都是女佣装、绝对领域的软妹!
0:56:39
我还整天被闪啊,马格比,我真不想去同人展!满地的软妹子啊
0:56:42
D杯!
0:56:52
没有妹子的2012年不能上方舟
0:57:07
肏你妈同人展,就是赢家的跑马场!

0:57:17
负犬是在场上丢人的
0:57:35
人类需要变革啊!!!
0:57:37
D杯啊!D杯啊!
0:58:47
还他妈有人M我说【主席我和妹子OX用你的本子助兴哦】
0:58:59
......
0:59:00
【我们边看你的本子边做哦】
0:59:04
哎哟我++
0:59:10
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肏
0:59:12
偶去玩love plus了
0:59:48
看到那中出3发的帖子我接连两晚上失眠
0:59:51

1:00:15
看到那中出3发的帖子晚上失眠+2008
1:00:28
今天看到妹抖服啪啪啪的这个恐怕又要睡不着觉了
1:05:23
她们也是找帅的
1:05:41
我们一个个都是神乐老师笔下的肥丑臭宅
1:05:48
面目可憎言语无味
1:06:03
妹子观之生厌闻之作呕
1:10:39
不该来万圣节狂欢
1:11:00
眼泪……眼泪止不住
1:11:22
下次我的摊位要写上人渣与狗不得买本吗
1:11:38
我们还是去拜脑后插管的时代好了。。。。。。
1:12:23
躺去被窝里抚摩我那受伤的鸡吧去了
1:13:58
这讨论组真杯具...

在线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点此以标题模式插看BLOG内的所有文章

显示所有文章

自我介绍

孙渣

Author:孙渣
画图的人的存在价值就是这辈子能多画点东西,而不是去竞争什么高度和位置。我要求不高,画的漫画不是被阉割的孬货、能让人看完一遍觉得蛮好看就行,只要还能继续画,我就会继续画下去。

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